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30 10:31:13

許廷鏗34歲生日 沖涼時接欣宜視像唱生日歌:呢條女癲㗎 

分享:
許廷鏗34歲生日 冲涼時接欣宜視像唱生日歌:呢條女癲㗎 

Alfred昨天34歲生日,並推出首張個人黑膠唱片。

許廷鏗(Alfred)昨天(29日)34歲生日,並推出首張個人黑膠唱片,壽星仔更現身深水埗一間店舖當店長,為粉絲簽名影相。昨晚,他在社交網貼上在酒店房間的慶生照,並多謝粉絲表示過了一個滿足的生日:「今日見了很多歌迷,收到很多『生日快樂』,親手遞上黑膠唱片,每一張都獨一無二,每張因為大家分享,從而變得彌足珍貴,希望你們一樣滿足,分享快樂令我快樂,多謝你們成就了我」。

至於好友鄭欣宜亦不忘為Alfred送上驚喜,她在Alfred沖涼其間與他視像並送上生日歌,欣宜把視像截圖放上IG限時動態,並以英文留言寫道:「沖涼就唔好聽我視像電話啦」,而Alfred亦有轉發貼文笑言:「黐線﹗呢條女﹗明明我已經講咗我沖緊涼,都逼我一定要聽﹗癲﹗」欣宜繼續搞笑回覆壽星仔:「我哋壽星仔好Q~講到好似我用把刀『行』住佢咁。」

 

欣宜在Alfred沖涼其間與他視像並送上生日歌。

欣宜在Alfred沖涼其間與他視像並送上生日歌。

壽星仔在社交網貼上在酒店房間的慶生照,並多謝粉絲表示過了一個滿足的生日。 Alfred當店長為粉絲簽名影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