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2 08:00:00

謝霆鋒獲「榜樣演員」獎 穿Deep V西裝與舒淇對望7秒

分享:
謝霆鋒穿Deep V西裝若隱若現騷胸肌。

謝霆鋒穿Deep V西裝若隱若現騷胸肌。

謝霆鋒日前(10) 出席在蘇州昆山舉行的2023微博電影之夜,由他領銜主演兼任動作指導的電影《海關戰線》榮獲年度矚目影片,霆鋒穿「deep V」西裝騷肌亮相,與閃爆登場的劉雅瑟雙雙行紅氈,兩人分獲頒榜樣演員和年度突破演員。

Ad Block
舒淇獲2023微博電影之夜頒「榜樣演員」獎。 謝霆鋒獲2023微博電影之夜頒「榜樣演員」獎。 謝霆鋒與舒淇獲「榜樣演員」獎,被司儀要求對望。 謝霆鋒與舒淇獲「榜樣演員」獎,被司儀要求對望。

強調真爆破

作為《海關戰線》的動作指導,謝霆鋒在紅毯上表示,特地為張學友和劉雅瑟設計驚險的動作戲,「(難度)多多少少都會有,不過幸好不是什麼大的傷!」劉雅瑟也透露霆鋒在片場確實有股狠勁:「因為霆鋒是一個對自己非常狠的人,相反對我們比較照顧,有很多時候,他很怕我們遇到危險,一定會確保我們安全,但他愈是這樣照顧我,我就要比他更狠!」謝霆鋒與劉雅瑟強調是真打、真撞、真摔、真爆破。

謝霆鋒和劉雅瑟分獲榜樣演員和年度突破演員。 兩人互望,舒淇大讚霆鋒很帥。 兩人互望後,舒淇和大讚霆鋒很帥。

互笠高帽

謝霆鋒多年好朋友、好搭檔舒淇,雙雙獲榜樣演員榮譽,兩人同台領獎時,被司儀要求在台上對望七秒鐘,俊男美女凝視過後,舒淇大讚霆鋒:「好帥啊!」霆鋒亦盛讚舒淇:「當然是很美啊!」兩人的互動默契感十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