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4 19:05:47

譚仔雲南米線︱王菀之靠譚仔雞肉鮮淮山黑蒜清雞湯驅寒 陳湛文愛米線與湯頭暖心

分享:
HK ENT

手執三色檸檬可口可樂的Ivana,與生薑香橙白玉特飲的Peter,均讚飲品富特色。

近日氣溫驟降,譚仔雲南米線(譚仔)推出全新「雞肉鮮淮山黑蒜清雞湯米線」,為大家進補暖胃,更好地抵抗寒冷冬天。譚仔更請來本土最賣座華語電影之一的《飯戲攻心》內的王菀之(Ivana)和陳湛文(Peter),率先試食多款全新限定米線、限定小食「海帶牛蒡白切肉」特飲「生薑香橙白玉特飲、三色檸檬可口可樂」。

HK ENT

Ivana與Peter非常專心試食雞肉鮮淮山黑蒜清雞湯米線。

Ivana營養師上身解構雞湯

再度合體Ivana、Peter,默契十足,看到滿桌的美食均立即不約而同地率先埋頭品嘗「雞肉鮮淮山黑蒜清雞湯米線」,在戲內廚藝了得的Ivana,不忘邊吃邊大拋書包:「雞肉經熬煮過後其蛋白質和脂肪融入於雞湯之中,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再配搭嫩滑雞肉,可以迅速補充滿滿營養,外面天氣太冷,絕對需要大量熱量來對抗寒冷天氣,喝一口立即感到手腳也開始暖和起來。」

HK ENT

Peter一聽到Ivana有意搞新舞台劇,即提議合作的可能性。

Peter被米線甘香迷倒

身旁的Peter,則太過專注於品嘗米線未有回應,令Ivana不禁感慨Peter至今仍未抽離戲中角色,只是他對電競的專注,轉移到米線之中,Peter立即回應:「我最愛當中的黑蒜和鮮淮山,不但為米線增添獨特的甘香味,更令口感豐富,而熱騰騰的湯頭,每一口喝下去均暖到入心,令我吃得太過忘形。」

HK ENT

Ivana指,有計劃再籌備舞台劇,而且會負責主要創作。

Ivana再次挑戰舞台劇 Peter期待合作擦火花

談到新一年大計,剛宣布回復自由身成為獨立歌手的Ivana,坦言除了專注於音樂,亦希望能再次參與製作和演出舞台劇:「數月前剛完成我首個自行籌辦的舞台劇,由選角、選劇,以至編排和劇本翻譯均是自己一手包辦,至今感受仍然非常深刻,如遇到合適的故事,希望能夠再次挑戰。」

舞台劇出身的Peter,坦言希望能與Ivana在舞台劇內再作交流:「與Ivana首次合作拍電影,已覺默契十足,非常期待能在劇場上與她再合作。舞台劇從表演節奏、感染力、甚至要掌握現場氣氛,完全靠演員的功力和表演時的互動性,十分好奇與Ivana在舞台上會有怎樣的火花。」

Ad Block
HK ENT HK EN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