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7 18:40:28

趙學而4.10開騷粉絲high爆點唱 彩排獲樂手提早慶生

分享:

趙學而月底生日,獲主辦機構老闆Henry及指揮家蘇潔明等送上生日驚喜。

趙學而將於復活節假期4月10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趙學而x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適逢本月31日是她的52歲生日,昨日指揮家蘇潔明(Moon)跟一眾樂手在彩排途中送上印有演唱會海報的蛋糕,主辦機構Hong Kong Marketing老闆Henry亦親自到場為壽星女慶生,令學而相當感動。

學而說︰「這是今年第一個的生日蛋糕,非常驚喜,永遠最開心的事就是開工期間有人為自己慶生。」學而又笑指較早時不該吃小食醫肚,應留肚享用蛋糕。之前一直在家練歌的學而,昨日才第一次跟全體樂手一同綵排,學而坦言心情緊張,但演唱《輸給戀愛的女人》、《誰明浪子心》等經典作時,經已表現出跟樂團相當合拍。「今次開騷超級緊張,始終跟樂團合作不容有失,心理壓力較大,跟以往合作開的演唱會樂隊不同,第一次跟如此多樂手合作,既緊張又開心。」

Ad Block

趙學而與演出團隊合作非常愉快。

自嘲記性背唔到歌詞

學而又提到甫宣布開騷就有歌迷急不及待在網上點歌,學而表示今次選曲花了不少心思。「其實每一次開演唱會,歌迷都會到我社交平台點歌,而難得今次跟管弦樂團合作,舊歌方面希望帶來新感覺,另外又會翻唱其他歌手歌曲,有些超級老歌,亦有近一年才推出的新歌。」學而指最大壓力是要背歌詞,笑言記性愈來愈差,就連部份自己作品的歌詞都不記得。

學而最後又提到生日願望,說今年只求身體健康,只要健康甚麽都做到,就如今次在疫情後開騷,大家都無需再戴口罩,期待見到歌迷反應。學而又希望有機會,未來再跟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開Part 2 。

Ad Block

趙學而希望可以再開part 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