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8 11:51:44

趙學而聯乘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門票明天開售 只此一場要四出撲飛「還債」

分享:
趙學而籌備音樂會亦不忙放鬆心情,特意去行山親親大自然。

趙學而籌備音樂會亦不忙放鬆心情,特意去行山親親大自然。

久未開騷的趙學而將於復活節假期(4月10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音樂會,早前優先門票火速售罄,剩餘的門票將於明天(3月1日)在城市電腦售票中心公開發售。今次僅只一場音樂會反應熱烈,大家都極為關心會否加場,學而表示:「因需要時間搭建舞台、準備工作,加上復活節假期場地租借爆滿,目前只能開一場,希望主辦機構可以諗其他辦法增加場次。」

Ad Block
趙學而收到不少粉絲和好友提醒要保護一把靚聲,感到很窩心及感動。 趙學而毋須節食但仍需鍛鍊體能為開騷作準備。

行山放鬆心情

一票難求的情況學而也很苦惱,她不好意思的說:「身邊不少fans和朋友都跟我訂飛,可惜一場的座位有限,且大部份作公開發售,所以我無形中變了『債仔』,不少朋友向我追債(飛債),連自己也要四出撲飛『還債』。」距離開show還不到兩個月,向有骨感美人之稱的學而,為了應付演出需要鍛鍊體能,已開始在飲食和運動等方面作準備,同時亦不忙放鬆心情,特意去行山親親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對於身邊的朋友和粉絲都提醒要好好注意飲食、保護一把靚聲,學而感到很窩心及感動,「已有一段長時間未有同粉絲們見面,大家的關心令我感到非常溫暖,十分期待並且希望快點跟大家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