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5 16:40:24

迪士尼19歲小鮮肉Santi拍處男廣告 謙稱唔夠George@P1X3L靚仔

分享:
迪士尼樂園19歲小鮮肉Santi近日處男下海拍廣告。

迪士尼樂園19歲小鮮肉Santi近日處男下海拍廣告。

譚仔雲南米線(譚仔)邀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爆紅小鮮肉Santi拍廣告,撮合ERROR「Dee哥」何啟華成為嶄新配搭,為新產品拍攝宣傳片。

年僅19歲的Santi早前被網民熱烈討論,獲內地遊客形容為顏值天花板,更視他為景點Hit爆小紅書。Santi夠嫩口可謂秀色可餐,拍攝廣告當日吸引一眾「譚仔姐姐」上前集郵,場面熱鬧!

Santi被網民熱烈討論,獲內地遊客形容為顏值天花板。 SantiHit爆小紅書。 歐鎮灝

Dee哥表示:「譚仔姐姐們風趣幽默,譚仔話跟我的港普有異曲同功之妙,笑料百出。最難忘是有一場譚仔姐姐要用雙手夾住我的臉來講對白,事前擔心她會太輕手而NG,便提醍她大力一點才更像真,豈料姐姐真的超大力拍我的臉,整個人立刻Chill爽晒,哈哈!」既然是ERROR副隊長,Dee哥當然要將新品推介給三位兄弟,尤其「食神隊長」肥仔同樣是「米線控」。他說:「平時ERROR飯局一定由肥仔話事,因為他是食神,對美食相當執著,若我們挑選了一間他覺得不好吃的餐廳,肥仔會立即拍拍屁股離開!」談到首次合作的小鮮肉SantiDee哥表示:「想不到Santi只得19歲!因為他的領悟力很高,而且有鏡頭觸覺,性格相當有趣,熱衷分享,真的年輕有為,前途無可限量。」至於處男下海首次於鏡頭前演戲的Santi,對拍攝過程十分好奇,大呼好玩:「多謝Dee哥的照顧及提點,他是一位很好的前輩,而且相當搞笑,雖然語言不算相通,但單是身體語言與眼神已令我笑個不停。」對於在社交平台爆紅,甚至被封為「真人版王子」,以及酷似人氣青春偶像P1X3L成員George(歐鎮灝)Santi謙虛地說:「多謝大家抬舉,其實我只是長得順眼而已,王子則太浮誇了,因為大家說我長得像George,於是我便去找尋他的社交平台,發現他比我好看多了,而且能歌善舞,所以我也會努力自我增值,首先學好中文,學好廣東話與普通話,希望增強語文能力跟大家溝通,將來到譚仔點餐也更方便,第一階段目標是親自用廣東話點『牛脷釀豆腐配胡椒鮮番茄湯米線』,我會努力!」

19歲的Santi孖Dee哥拍廣告。 19歲的Santi孖Dee哥拍廣告。 Santi獲內地遊客形容為顏值天花板。 Santi獲內地遊客形容為顏值天花板。 小鮮肉Santi與「Dee哥」何啟華組成嶄新配搭,為新產品拍攝宣傳片。 Santi拍攝廣告當日吸引一眾「譚仔姐姐」上前集郵。 Santi拍攝廣告當日吸引一眾「譚仔姐姐」上前集郵。 年僅19歲的Santi早前被網民熱烈討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