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09 04:30:00
日報

造星KLAU的異色瞳孔唐貓

分享:
KLAU抱著濛濛,牠的身體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KLAU抱著濛濛,牠的身體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濛濛特徵是異色瞳孔及頭上的兩畫胎記。

濛濛特徵是異色瞳孔及頭上的兩畫胎記。

KLAU(劉瑞祈)在《全民造星III》打入最後十強,三甲不入但人氣高企。他最近忙於拍攝ViuTV的音樂節目《囝囝囡囡730》,同時亦為自己的歌曲籌備拍攝MV。說到KLAU最愛,就是異色瞳孔的貓貓「濛濛」。撰文:畸豬

KLAU的愛貓是8個月大的唐貓濛濛,「濛濛性格溫馴,可以任你魚肉,最特別是一對不同顏色的鴛鴦眼,同埋頭上有兩畫黑色的胎記。」KLAU第一次見濛濛已被牠雙眼吸引:「濛濛的異色瞳孔很吸引我,加上當時牠只有一隻手掌大,可愛得被牠融化了。後來發現牠滿身跳蚤,即為牠捉蚤再沖涼,再看醫生為牠杜蟲。」

床上全是便便腳印
KLAU話濛濛初回家時,就似餓鬼一樣:「牠回家時只有兩個月大,當時骨瘦如柴。每次聽到我拿食物兜發出的微小聲音,牠就很激動地等不及,當我隻腳是雲梯般爬上枱偷食。」濛濛平時很乖,很有紀律地去大小便,但有一次KLAU回家,發現床上很多便便:「當時我很震驚,可能我全日工作沒有陪牠,令牠發脾氣。看到自己張床好似被塗鴉一樣,濛濛由床頭到床尾踩到全部是便便腳印,好像懲罰我一樣。」

KiKi是濛濛媽咪
濛濛是隻善良貓咪,脾氣好不怕接觸陌生人:「朋友抱牠都不會抗拒,有時牠的活躍度就似小狗一樣。牠是我同女友KiKi的天使,牠令我們相處時間多了,濛濛就多了個媽咪(KiKi)!」講到養濛濛,KLAU說:「之前一直單身,令我想有隻貓陪自己,可惜一直沒有緣分。有次我開工,妹妹發現了濛濛,我立即收養牠,是緣分的安排。」KLAU好珍惜今次養濛濛的點滴,會對牠照顧得無微不至,就如錫女友KiKi一樣。

Ad Block
熊黛林師妹KiKi是近年受注目的新人,亦是KLAU女朋友。

熊黛林師妹KiKi是近年受注目的新人,亦是KLAU女朋友。

KLAU帶濛濛回家時,牠只有兩個月大。

KLAU帶濛濛回家時,牠只有兩個月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