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20:12:46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邀房聚 「粗眉模」Cara Delevingne唔領情

分享:
Cara嫌里安納度年紀大,令男方非常有挫敗感。

Cara嫌里安納度年紀大,令男方非常有挫敗感。

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身邊總不乏靚女,只要他看上眼,似乎沒甚麼女性會抗拒,偏偏這位「粗眉模」Cara Delevingne就拒絕與他發生任何關係。據媒體Animated Times報道,里安納度曾對Cara展開熱烈追求,可惜Cara嫌他老,拒絕應邀。

Cara超有性格,加上性取向,應該冇男人埋到身。

Cara超有性格,加上性取向,應該冇男人埋到身。

Ad Block

康城影展房聚

2013年,當年39歲的里安納度憑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出席康城影展開幕禮,活動結束後,他私下邀請當時21歲的超模Cara出席私人派對。兩人在派對見面後,里安納度發短訊給Cara到房間見面。Cara沒有回覆並離開派對,未有理會影帝。知情人士透露,自此里安納度感到相當失落,更懷疑自己已沒有吸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