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8 17:16:57

野人老師|Frankie傷痕纍纍騷戰績 打柔道唔簡單

分享:
Frankie親身下場拍《野人老師》的柔道比賽。 Frankie在IG Story展示練柔道受傷的「戰績」。

由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Frankie(陳瑞輝)、鄭丹瑞、談善言、沈殷怡、陳宇琛、羅允芝等合演的ViuTV劇集《野人老師》,本周進入結局篇,昨晚(17日)播放的一集講述家棟(Franki飾)參加一場沒勝算的柔道比賽,一直落後的他不斷被「撻」落地,又遭壓在地上,更弄至眼角受傷,雖一度反擊,最終仍落敗,不過卻贏得父親兆康(黃錦燊飾)的理解,並公開與Yvonne(羅允芝飾)的關係。Frankie為了這場比賽學柔道,雖獲《一秒拳王》金像提名動作指導梁博恩和港隊教練聯手指導,但仍難免傷痕纍纍, Frankie於昨晚一集播畢後,在IG限時動態騷「戰績」,他寫道:「比賽日其中一啲俾到大家睇戰績 #打柔道唔節單」而他所指的可出鏡的戰績包括擦損、磨甩皮、爆甲兼腳腫,果然非常認真兼落力。

Ad Block
Frankie演的家棟在柔道比賽中,被打至眼角受傷。(《野人老師》截圖) Frankie被對手壓在地上,無法掙脫。(《野人老師》截圖) Frankie一度反擊想將對手撻落地。(《野人老師》截圖) Frankie最終落敗。(《野人老師》截圖) 獲羅允芝為受傷的Frankie治理傷口。(《野人老師》劇照) Frankie與羅允芝這一吻,終於確認彼此關係。(《野人老師》劇照)

《野人老師》第12集:老頑童東尼愛上晨光(劇透)

老頑童東尼竟然愛上晨光(談善言飾),主動邀請她約會。為了查明東尼突然出現的底細,世豪、李白(Stanley@MIRROR飾)說服晨光接受東尼的約會。二人到郊外野餐,鬧出不少笑話;東尼更向晨光示愛,晨光只能拒絕。失戀的東尼拉著世豪與陳燦到酒吧借酒消愁。三兄弟喝了一晚,重拾青春的回憶。眾人亦發現東尼病重,剩下的時間不多,世豪決定為東尼舉行一場沒有眼淚、只有歡呼聲的演唱會,而李白與大地小學的學生也因而上了一堂生死教育的課。

Ad Block
眾人為東尼舉行一場沒有眼淚、只有歡呼聲的演唱會。(《野人老師》劇照) 病重的東尼在演唱會中表演。(《野人老師》劇照) 患重病的東尼在演唱會中表演。(《野人老師》劇照) 世豪在演唱會中表演。(《野人老師》劇照) 陳燦在演唱會中表演。(《野人老師》劇照) 眾人為東尼舉行一場沒有眼淚、只有歡呼聲的演唱會。(《野人老師》劇照) 眾人為東尼舉行一場沒有眼淚、只有歡呼聲的演唱會。(《野人老師》劇照) 眾人為東尼舉行一場沒有眼淚、只有歡呼聲的演唱會。(《野人老師》劇照) 三兄弟借酒消愁,喝了一晚。(《野人老師》劇照) 三兄弟借酒消愁,喝了一晚。(《野人老師》劇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