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7 12:22:51

野人老師|Frankie獲港隊柔道教練指導親身上場 《一秒拳王》金像獎提名武指助陣

分享:
今集《野人老師》講到Frankie參加柔道比賽。(劇照) 導演陳賢俊找來《一秒拳王》金像獎提名動作指導梁博恩,以及教練嚴師傅聯手為柔道比賽設計動作。(Frankie IG)

由MIRROR成員Stanley (邱士縉)、Frankie(陳瑞輝)、鄭丹瑞、談善言、沈殷怡等主演的ViuTV劇集《野人老師》,本周進入結局篇,由河國榮演的李世豪老友「東尼」、敖嘉年演的教育官員陳定堅將會陸續登場,大地小學將面對殺學危機,全校學生上。今晚(17日)播放一集講述家棟(Franki飾)決定放棄五星補習社,參加一場沒勝算的柔道比賽。而Frankie為了這場比賽特地學柔道,導演陳賢俊找來《一秒拳王》金像獎提名動作指導梁博恩,以及「浩然柔道會」港隊成員A級教練嚴師傅聯手設計,絕無揸流攤。

Ad Block
家棟(Frankie飾)經歷柔道比賽後,確立了與Yvonne(羅允芝飾)的關係。(劇照) 家棟父親兆康(黃錦燊飾)到場觀賽。(劇照) Yvonne(羅允芝飾)獲家棟邀請觀賽。(劇照) 家棟(Frankie飾)的比賽成績不似預期,Yvonne(羅允芝飾)上前安慰。(劇照) 家棟(Frankie飾)經歷柔道比賽後,確立了與Yvonne(羅允芝飾)的關係。(劇照)

《野人老師》第11集劇情(劇透)

家棟參加柔道比賽,在苦戰之中見父親兆康(黃錦燊飾)到場支持。最終,雖然家棟落敗但贏得父親的理解,亦確立了與Yvonne(羅允芝飾)的關係。世豪(鄭丹瑞飾)的好友陳燦(朱栢謙飾)是教育局的職員,多年來一直支持大地小學。陳燦準備退休,世豪決定與他舉行一場榮休演唱會,一段年輕往事漸漸被揭起。奇怪大叔東尼(河國榮飾)突然來到大地小學,陳燦與東尼兩人一見面便大打出手。原來世豪、陳燦、東尼三人年青時是好友並合組樂隊,東尼當年偷了與世豪與陳燦一起創作的歌賣給唱片公司並一走了之,讓陳燦的音樂夢提前終結。李世豪別無他法,唯有極力調解兩人的關係。

Ad Block
《野人老師》劇照。 《野人老師》劇照。 《野人老師》劇照。 《野人老師》劇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