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9 17:59:21

野人老師|鄭丹瑞保護持刀自閉童改編自真人真事 Stanley開心劇集獲正評

分享:
Stanley在劇中的表現不俗。

Stanley在劇中的表現不俗。

由鄭丹瑞(旦哥)、MIRROR的邱士縉(Stanley)、陳瑞輝主演的《野人老師》自播出以來,獲得不少觀眾正評。Stanley,昨晚(8日)在社交網貼出劇照,並說:「感謝大家,只希望台前幕後的心血沒有白費~」日前播出的一集提到由余晞晉飾演患有輕度自閉症的聰聰入讀大地小學,但一時情緒失控,除了亂掉東西外,更拿起生果刀亂舞,不停說自己做錯。旦哥雖被生果刀弄傷,但仍上前抱住聰聰並說︰「攬住我,冇事,對唔住,校長嘅錯,校長錯,校長唔啱,你冇錯,對唔住,對唔住呀,我哋冇睇好你,對唔住呀。」

故事由編劇親身體驗

這一幕觸動不少觀眾情緒,認為這一集很值得大人反思,希望每一間學校都可以關愛到有特別需要的小朋友。導演陳賢俊向傳媒表示聰聰的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在拍攝前編劇到學校採訪校長,剛巧遇上有自閉學生鬧情緒,當時的校長真的上前攬著對方安撫並不停說對不起,令人非常感動,於是改編成聰聰的故事。他希望藉住劇集令大家明白老師對學生的愛與關懷,是無私奉獻。

 

Ad Block
《野人老師》截圖。 《野人老師》截圖。 《野人老師》截圖。 《野人老師》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