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3 16:07:27

野人老師|Stanley貼花絮照感激大家支持:成就我很多第一次

分享:
 Stanley貼花絮照感激大家支持。

Stanley貼花絮照感激大家支持。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陳瑞輝(Frankie)、鄭丹瑞及沈殷怡等合演的ViuTV劇集《野人老師》,前晚(21日)播出大結局,劇集贏盡口碑。首次擔正男主角的「李白」Stanley,昨晚(22日)在社交網貼出多張花絮照片,並有感而發表示:「人生就是這樣,你預期的事情未必會發生。過了今天,希望大家會像校長一樣,放下大地小學,繼續嘻嘻哈哈地過生活,多謝大家。所以李白同晨光講咗咩唔重要,留俾大家填滿。」

Stanley續指:「衷心多謝喜歡 #野人老師的你哋,成就了我很多第一次。多謝監製、導演、編劇、同所有幕後。 多謝老豆、多謝晨光、多謝9隻小豬、多謝玲姐、多謝家棟、多謝滿兒。李白 有緣再見」網民即紛紛留言追問是否有意開拍續集,而Stanley的女友李炘頤(Alina)亦有留言大讚:「Good jo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