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30 13:19:58

野人老師|海報曝光 Frankie自爆好怕大隻識飛昆蟲

分享:
野人老師|海報曝光 Frankie自爆好怕大隻識飛昆蟲

ViuTV正式發佈《野人老師》的海報。

MIRROR 復工在即,由成員邱士縉(Stanley)和陳瑞輝(Frankie)、鄭丹瑞、談善言﹑沈殷怡等合演的ViuTV劇集《野人老師》將於下周一(103日)播出。

昨日(29日)ViuTV官方正式發佈《野人老師》「大地小學」實景拍攝的海報,劇中演「野人老師」的旦哥坐正C位,而飾演其兒子的Stanley則坐在他身旁。官方fb亦上載了一條Frankie分享求學時的中伏「驚」歷訪問片段,在劇中演顏SirFrankie,憶述童年兩次在自然教育下的經歷,他說:「我記得我以前小學時,去過自然教育旅行,當時太過空曠及有昆蟲,我在某一次的學校旅行,因為實在太多蜻蜓,成群結隊般好似向我襲擊,從此以後我就好怕蜻蜓,及好大隻識飛的昆蟲都好怕。」而第二次的慘痛經歷, Frankie說:「以前去中學旅行,都是自然教育徑,跟住錯腳踩中泥淖,因不想俾人知道,便立即去廁所沖乾淨隻鞋和襪,但隻襪濕透,罨了一整天,最終回到家發現成隻腳生滿水泡,自此之後亦不想再去這類型的旅行。」

Ad Block
鄭丹瑞飾演「野人老師」李世豪。 Stanley飾演鄭丹瑞的兒子李白。 Frankie 飾演顏Sir。 Frankie分享兩次童年去自然教育的經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