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6 15:42:20

金宵大廈2|陳山聰全祼演出話除就除 監製︰完全互相信任

分享:
究竟陳山聰這一個角色是來自幾多個時空?

究竟陳山聰這一個角色是來自幾多個時空?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金宵大廈2》今晚播出伍詠薇及蘇皓兒的單元《雙魚》。昨晚(5)播出的一集,陳山聰演的Maurice著李施嬅忘記自己,加上他與60年代扮演精神科醫生的李施嬅提及的「空間扭曲」、「時間穿梭」及「蟲洞」等名詞,令不少網民好奇這次會多少個陳山聰出現,最後他更全裸在天台出現,露出整個八月十五。

Ad Block
陳山聰全裸演出。 陳山聰全裸演出。

山聰上載自己全裸的劇照,留言︰「唔好意思噚晚有冇俾個八月十五曬親!」同劇的黃建東說笑說︰「時光穿越係唔可以着」,定欣亦搞笑留言道︰「你根本就有呢鋪」亦有網民問到全裸是否由替身負責,山聰答說︰「當然係本人」李施嬅則在自己的帖文特別多謝山聰「第一次裸」。

對於山聰全裸演出,網民大致表示震撼,並大讚山聰優質股。監製葉鎮輝(阿細)說:「山聰點解會全裸喺天台出現呢?大家睇到最後就會知道架喇,因為講少少都會穿橋,你哋到時睇完晒,我再解釋番畀大家聽佢點解全裸啦。(咁山聰知道要拍全裸戲有冇掙扎?)我同佢互相信任架嘛,我話點佢就點架喇,佢完全唔會過問我,話拍就拍架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