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0 20:47:13

金馬獎2022|主持無做功課嗌「大飛哥」 黃秋生寸爆︰你沒看過我的電影?

分享:
黃秋生聽到吳念軒嗌「大飛哥」隨即反問對方。

黃秋生聽到吳念軒嗌「大飛哥」隨即反問對方。

黃秋生於昨晚舉行的金馬獎憑《白日青春》獲得影帝,然而當日發生了一場小插曲。事緣秋生與《白日青春》劇組行紅地氈時,接受星光大道主持吳念軒及楊千霈的訪問,但吳念軒歡迎秋生進場時說到︰「大飛哥你好秋生聽罷立即說︰「你都沒有看我的電影,還大飛更隨即反問對方有沒有看他更舊的電影,而吳念軒當時只懂傻笑並尷尬說到︰「還有嗎?」

楊千霈隨即說︰「有!有!有!《人肉叉燒包》啦!」成功化解這個尷尬場面。吳念軒其後問秋生會否考慮當導演,有沒有劇本並問會否邀請他演出,秋生答︰「有!演叉燒包!」由於秋生曾說過自己最討厭「大飛」這個角色,因為角色是黑社會,所以吳念軒明顯沒有做足功課。

Ad Block

吳念軒緊張發台瘟

吳念軒在訪問《一邊星星一邊海浪》紀錄片導演時,亦一度發台瘟,說不出對方入圍的獎項,不少網民對吳念軒的表現議論紛紛。至於與吳念軒拍檔的楊千霈擁有多年主持經驗,而她也特意苦練廣東話,先後訪問《緣路山旮旯導演黃浩然及《白日青春》的林諾,當時黃浩然聽到楊千霈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大感驚訝,更大讚她的「粵語講得很流利」。

吳念軒一度發台瘟。

吳念軒一度發台瘟。

星光大道主持吳念軒及楊千霈。

星光大道主持吳念軒及楊千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