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6 12:06:23

黃秋生機場巧遇林青霞 驚喜獲讚演技好

分享:
早前確診的黃秋生於周日(13日)完成了舞台劇《2呃22 ART》所有場次的演出。

早前確診的黃秋生於周日(13日)完成了舞台劇《2呃22 ART》所有場次的演出。

黃秋生於周日(13日)完成了舞台劇222 ART》所有場次的演出後,隨即執拾行李,準備飛往台灣,秋生憑《白日春青》入圍今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將會出席本周六(19日)舉行的頒獎典禮。

黃秋生今早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獲林青霞讚賞的開心事。 秋生發往台灣準備出席金馬獎頒獎禮。 現年68歲的林青霞,今年生日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 黃秋生主演的舞台劇《2呃22 ART》一波幾折,公演期間他與陳淑儀先後確診,最後仍能完成所有補場的演出。
Ad Block

難以置信

秋生今早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開心事,原來他在香港機場巧遇林青霞,當秋生還未留意到這位戴了口罩的大美人時,對方主動走上前讚他演技好,令秋生一度難以置信,他寫道:「(香港機場的一段小插曲) 有位女士走向我,她戴着口罩,露出的眼睛顯示出她的高貴和修養。我心想,她年青時大概是個大美人吧?她來到我面前,然後很温柔地對我說: 我是林青霞,我想跟你說,你演戲很好。不打擾了。然後優雅地轉身遠去。什麼?林青霞?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和耳朵,我懷疑了很久,真至在飛機上坐定,我才接受這是真實,嘩!林青霞稱讚我呢!我一定要把這小插曲記下來。」不少網民留言問他為何不追上前合照,秋生回應:「這樣太幼稚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