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22:37:52

金馬獎2022|張艾嘉憑《燈火闌珊》入圍 第10度爭影后︰完全冇諗到

分享:
金馬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

金馬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

59屆金馬獎於今日傍晚公布入圍名單,張艾嘉憑電影《燈火闌珊》入圍最佳女主角,這是她繼2017年憑《相親相愛》入圍後,相隔5年再次角逐影后殊榮,同時亦是她第10次入圍金馬爭獎,而過去她曾經憑《我的爺爺》及《最愛》登上金馬影后寶座。對於再度入圍金馬,張艾嘉感到十分驚訝,更說:「完全沒有想到!」

張艾嘉第十度入圍金馬獎,令她大感意外!

張艾嘉第十度入圍金馬獎,令她大感意外!

Ad Block

監製陳心遙:深感榮幸

對於《燈火闌珊》入圍金馬獎,監製陳心遙及導演曾憲寧均十分興奮,其中陳心遙表示:「多謝金馬獎評審。《燈火闌珊》可以同多部優秀港產片並列,出戰金馬,作為監製深感榮幸。希望提名有助大家對香港的霓虹感到興趣,關心香港尚存的工藝和文化。」曾憲寧亦道:「很高興《燈火闌珊》有幸入圍金馬奬,希望更多觀眾能欣賞到我們花費多時重構的香港霓虹風景以及張姐演技的風采。同時也開心見到多部港產片入圍,能在華語影壇佔一席位,想借此機會恭喜各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