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09:35:51

鍾嘉欣38歲生日宣布三度懷孕今年做虎媽

分享:
鍾嘉欣晒巨肚,與一對子好慶生。

昨日(9日)是鍾嘉欣的38歲生日,今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與一對子女慶生的合照,與脊醫老公Jeremy結婚7年的她,同時貼出一張超聲波相片,宣布懷有第三胎的喜訊,大女Kelly及二仔Jared抱緊媽媽,並親親她的巨肚,非常sweet。她以英文寫道,「我們很開心宣布,今年將會迎接『小虎』(We are very happy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expecting a little Tigger this year.)」她感謝各界送來的生日祝福,感受滿滿的愛,最後幽默地表示非常肚餓。圈中好大如楊潮凱和馬浚偉均送上祝福。

鍾嘉欣貼出超聲波相,宣布三度懷孕。 大女Kelly及二仔Jared抱緊媽媽,親親鍾嘉欣的巨肚,非常sweet。 一家四口的鍾嘉欣今年將再添新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