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6 13:48:09

陳卓賢Ian現身商台吸引大批hellosss 談今年大計預告派幾首新歌

分享:
陳卓賢

Ian陳卓賢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再見寧靜海》。

陳卓賢(Ian)去年在樂壇取得佳績,日前推出了本年度首支個人單曲《再見寧靜海,今次由他親自作曲、監製,由黃偉(Wyman)填詞、Cousin Fung編曲。今日年初五,Ian於兔年第一日開工,到商台為叱咤樂壇擔任嘉賓,吸引大批hellosss趕到商台門外守候偶像。

陳卓賢初五開工到商台接受訪問。 陳卓賢今日現身商台,吸引大批hellosss支持偶像。 Ian於兔年第一日開工,到商台為《叱咤樂壇》擔任嘉賓。 Ian離開時為守候已久的hellosss大派簽名。
Ad Block

廣播道罕見人海

商台節目監製張部長(German)在Facebook上載hellosss守候Ian的照片,見到商台門外有長長的人龍。另外,《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上載張部長直擊Ian到場的盛況,片中見到他落車之後,粉絲一湧而上,一度令Ian寸步難行。張部長見到Ian說︰「史無前例咁多人喺度等你喎!有啲朝頭早九點幾已經喺度。」令Ian大感愕然,並謂「多謝佢哋嘅愛。」其後張部長在片中更謂「再見寧靜海,只見Ian海」順道為對方宣傳新歌《再見寧靜海》。

另一條影片則見到Ian隔著圍欄為hellosss簽名長逾十分鐘,其後有另一批在商台外的粉絲,把Ian重重包圍,令他淹沒在人海內,Ian亦盡量有求必應。其後他亦匆匆上車,並在IG出story說︰「Happy to see you all,不過要記得注意安全,同埋避免影響到場地同埋職員工作。」

Ad Block

Ian大晒「床照」

農曆新年假期,MIRROR成員這幾天也難得有假放,Ian昨晚更新IG,並在臨瞓前自拍上床Look,又表示「新年放假有得訓(瞓)個好(覺)」。今日中午,Ian開咪受訪,談到今年叱咤頒獎台上掃了兩個大獎,Ian自言事前沒有打算以個人姿態上台,自爆當時故作鎮定,但其實內心很澎湃,緊張得連續兩次上台也忘記答謝父母。

Ian昨晚更新IG,自言新年放假有覺好瞓!

Ian昨晚更新IG,自言新年放假有覺好瞓!

2023年再出個人單曲

Ian又透露2023年大計,表示個人作品已準備好,或有5首個人歌曲陸續推出,有些歌會作出新嘗試,暗示會計劃有跳唱作品,但之後卻賣關子表示要再視乎情況,更希望今年內可以推出個人專輯及開騷。Ian又稱,《再見寧靜海最初想緊接在12日派台,及後在本月中面世,當提到Wyman為他創作的第一首合作歌仍未曝光,IanWyman跟他講的一番話相當深刻,對方表示歌曲就好似時裝一樣,一係穿vintage、一係就穿新裝,所以想把大家合作的首支作品留在三、五、七年後才公開。

另一方面,Wyman亦在忙完時裝周後終於出Post,他談到《再見寧靜海包含很多岩士唐的典故,而1969年與2012年對他特別有意義;這首歌入面,更隱藏了很多和月亮有關的符號,至少有一個節日、一套法國電影、一首鄧麗君和一首五月天。然後,邪的意思是,歌曲面世前一天,才有人向他告知Ian當年參加歌唱比賽的第一輪選曲是《Fly me to the moon》,Wyman發誓這點他事前完全是毫不知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