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16:51:38

電影導演會年獎|謝賢開心再封帝 劉雅瑟有信心金像獎再下一城

分享:
香港電影導演會公布2021年度大獎的得獎名單。

香港電影導演會公布2021年度大獎的得獎名單。

香港電影導演會今日(12)公布2021年度獎項85歲的謝賢憑《殺出個黃昏》再奪影帝獎項,劉雅瑟亦憑《智齒》獲最佳女主角已故導演陳木勝憑《怒火》獲最佳導演及最佳電

Ad Block
謝賢憑《殺出個黃昏》奪影帝獎項。

謝賢憑《殺出個黃昏》奪影帝獎項。

謝賢得知獲香港電影導演會頒發「最佳男主角」大感興奮,他說︰「多謝香港電影導演會,《殺出個黃昏》監製林家棟、導演高子彬、編劇靜怡、拍檔Bobo 同阿雪。我希望將呢份喜悅同台前幕後嘅工作人員一齊分享,片場嘅點點滴滴好似尋日發生咁,仍然係好難忘。大家保持身體健康,繼續努力。」

新鮮出爐的影后劉雅瑟對獲獎大感意外,她非常多謝《智齒》整個團隊,並表示自己十分喜歡「王桃」的角色︰「我一直說,王桃這個角色能夠被人關注和喜歡,是因為整個團隊的努力成全了這個角色。」獲得第二個「影后」獎項,對雅瑟於七月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可謂打了一支強心針,「《智齒》給我帶來的榮譽,以及身邊人對我的鼓勵,讓我還是有一些信心的。但我個人覺得,得不得獎是順其自然的事。我已經很知足也很感恩此刻的獲得。」

劉雅瑟又能否憑《智齒》在金像獎封后呢?

劉雅瑟又能否憑《智齒》在金像獎封后呢?

《怒火》榮獲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陳木勝導演)兩大重要獎項,英皇電影表示衷心感激:「感謝香港電影導演會各位評審,將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陳木勝)兩個重要獎項頒予《怒火》,肯定《怒火》是近年製作認真、質素超班的香港動作片,同時見證陳木勝導演的才華、全情投入及付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