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2 18:51:08

飯戲攻心|林明禎趕回香港 六主角首次合體預祝票房破7000萬

分享:
飯戲攻心|林明禎專程抵港 破天荒首次六主角合體賀票房勢破7000萬

《飯戲攻心》六主角破天荒首次合體出席公開活動。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l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陳詠燊(Sunny)執導兼編劇的賣座電影《飯戲攻心》,票房截至今日為止已經衝破6,800萬,而且入場人次超過100萬,上畫45天中有42日均是票房No.1,同時為最快達6800萬的港產片,登上香港史上港產片票房第二位。

為答謝廣大觀眾,林明禎特地從馬來西亞飛回來香港,六位主演首次破天荒齊人真身出席公開活動,於YOHO MALL同大家見面兼玩遊戲。活動開始時,嘉賓一同刺穿氣球裝置,寓意票房勢如破竹,繼續場場爆滿,勢破7,000 萬!現場氣氛澎湃,阿聰講到若票房破7,000萬自己都有準備,他笑言:「我有比Stephy更勁的泳衣照,比她所拍的更遠,可以考大家眼力。」一旁的子華即時回應:「我都有同類照片,記得有次去泰國旅行,影到好似香港影過去泰國一樣。」引起全場大笑。

台上一眾演員除了跟現場觀眾大玩問答遊戲送禮物外,現場7位「米粉」fans 更為「飯團」準備了家書,並由「飯團」家人互相讀出感動內心的家書,場面既搞笑又感人。後日(24日)是三佬陳湛文的40歲生日,大家準備了蛋糕跟他慶祝,全場大合唱生日歌,令他十分驚喜。

對於《飯戲攻心》有如此好的成績,眾人均表示全靠觀眾落力支持,而「飯團」亦在這短短的兩、三個月內,共跑了超過200場謝票紀錄,更笑言創下他們謝票場數紀錄。但有幸在香港喜劇電影史上的里程碑上寫下新一筆,的確令人相當振奮,希望原班人馬能夠開拍《飯戲攻心2.0》,好讓一眾觀眾朋友再有好戲睇。最後Sunny向大家公佈好消息,他說:「《飯戲攻心》票房已將近7,000萬,非常感謝所有入場支持的觀眾朋友,我會非常用心度劇本,經歷過今次之後,大家真的似是一家人,希望可以再下一城,再拍更多好戲答謝大家。」

Ad Block
Ad Block
林明禎從馬來西亞飛回來香港,賀票房勢破7000萬。 陳湛文後日40歲生日,大家準備了蛋糕跟他慶祝。 六位主演首次齊人出席公開活動,同大家見面兼玩遊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