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4 21:14:32

周末開fans見面演唱會 SHINee珉豪出新歌《Stay for a night》造勢

分享:
生活

《2024 BEST CHOI's MINHO FAN-CON<Multi-Chase>》fans見面演唱會海報。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珉豪,今日於隊內各個社交媒體平台,分享全新單曲《Stay for a night》的宣傳照,身穿休閒服飾的他,造型醒目精緻,視覺效果吸引了fans的目光。

特別值得一提是,這輯宣傳照片捕捉珉豪在熟悉的背景下,流露出的情感氛圍,與《Stay for a night》的歌詞相呼應,他希望能再次與一直陪伴在其身邊的人,共度美好時光的願望,增加fans對這首新歌的好奇心。而宣傳照場景,呈現出珉豪日常生活中的自然風彩。

生活

《Stay for a night》宣傳照。

珉豪的新單曲《Stay for a night》,據悉是一首R&B風格歌曲,融合lo-fi風格的結他riff、節奏感十足的鼓聲,以及溫暖和弦聲音。珉豪平靜而磁性的嗓音,使這首歌在樂迷耳裡產生共鳴,而新曲將於1月6日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上架。

此外,珉豪將於1月6及7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他的首個fans見面演唱會《2024 BEST CHOI's MINHO FAN-CON<Multi-Chase>》,將演唱他個人發展的作品外,所有新作亦會一一送上,當場包括新歌《Stay for a night》,他將在舞台上各個角落,與fans一起創造難忘回憶,為SHINee的fans帶來無限喜悅。

生活

《Stay for a night》是一首R&B風格的歌曲。

生活 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