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8 12:16:33

鳥山明逝世|《龍珠》誕生40年 「發哥」周潤發曾演真人版被彈爛片毀原著

分享:
《龍珠》曾被荷李活拍成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化》。

《龍珠》曾被荷李活拍成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化》。

日本經典動漫《龍珠》原作者鳥山明今日驚傳死訊,並證實在3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與世長辭,享年68歲。

鳥山明代表作包括《IQ博士》及《龍珠》,當中《龍珠》自1984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後即風靡廣大漫畫迷,之後製作電視動畫於1986年開始在當地播出,並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龍珠:全新進化》在爛番茄上新鮮度僅得14%,觀眾好評率亦只有20%。

《龍珠:全新進化》在爛番茄上新鮮度僅得14%,觀眾好評率亦只有20%。

星爺任監製

《龍珠》在全球漫畫迷心中的地位難以取代,作品曾被荷李活拍成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Dragonball: Evolution),在2009年發行上映,由黃毅瑜執導,周星馳亦有份擔任監製,由加拿大男星Justin Chatwin飾演主角悟空,「發哥」周潤發則扮演龜仙人,可惜電影因修改了許多原作的內容,導致引來影迷形容為災難級爛片,現時在影評網Rotten Tomatoes爛番茄上新鮮度僅得14%,觀眾好評率亦只有20%,就連在另一電影網站IMDb的分數也低於2.5分,相當慘烈。

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化》在2009年上映後被評為災難級爛片。 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化》由周潤發扮演龜仙人。 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化》由周潤發扮演龜仙人。 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化》由周潤發扮演龜仙人。 《龍珠:全新進化》在影評網Rotten Tomatoes爛番茄上新鮮度僅得14%。 《龍珠》自1984年起連載,兩年後開始動畫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