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8 13:20:03

鳥山明逝世|中條彩未夥內田有紀拍真人版《IQ博士》廣告 梅艷芳演繹粵語主題曲成經典

分享:
鳥山明逝世|中條彩未夥內田有紀拍真人版《IQ博士》廣告 梅艷芳演繹粵語主題曲成經典

GU曾經把《IQ博士》拍成真人版廣告。

日本國寶級漫畫家鳥山明今日證實3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離世,享年68歲。鳥山明代表作分別有《IQ博士》及《龍珠》,除了《龍珠》曾被翻拍成荷李活真人版電影《龍珠:全新進(Dragonball: Evolution)外,IQ博士》數年前亦被GU拍成真人版廣告系列,一度成為網絡熱話。

舉辦主唱者競猜遊戲

IQ博士》的漫畫從1980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中連載,翌年以電視動畫在富士電視台播出,香港當年播出時也引起極大迴響,由梅艷芳唱出的港版主題曲亦成為經典,尤記得當時粵語主題曲製作完畢後,TVB舉辦了一個主唱者競猜遊戲,不少觀眾均想不到主唱者就是梅艷芳,事關她一改唱腔,更以生鬼風格演繹,令外界大感驚訝。

IQ博士》每個角色也深入民心,除了主角小雲、小吉、則卷千平(IQ博士)外,還有山吹老師、小寶寶(牛奶糖4)、草菇、春夢婆婆等,就連「米田共」亦被可愛化,以粉紅色形態呈現出來。2016年,GU將《IQ博士》拍成真人版廣告系列,由混血女星中條彩未化身小雲,而內田有紀、忍者之家》男星高良健吾分別飾演小茜及小寶寶,還原經典角色一度引起不少話題。

高良健吾、中條彩未、內田有紀數年前曾合作拍《IQ博士》真人版廣告。 混血女星中條彩未化身小雲十分可愛。 內田有紀、高良健吾分別飾演小茜及小寶寶。 《IQ博士》的主題曲亦相當經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