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9 11:54:01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照曝光 大曬豐滿上圍豪邁隊啤酒

分享: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照曝光 大曬豐滿上圍豪邁隊啤酒 

麥明詩盛勁為結婚照曝光。

麥明詩與盛勁為將於本月24日於吉列島遊艇會舉行婚禮,婚禮以他們的名字玩食字gag,名為「勁甜麥」。繼早前賀卡上麥明詩的旗袍照曝光後,適逢昨日(8日)是三八婦女節,麥明詩於晚上在社交平台發布與盛勁為的結婚相。

麥明詩分享了首批婚照,相中見二人在海邊取景拍攝,準新娘以低胸吊帶晚裝上陣,豐滿上圍表露無遺,身材弗爆,並披著盛勁為的西裝保暖,喝著啤酒,笑容燦爛卻帶點豪邁,而盛勁為則西裝示人,十分有型;另一張相,一對準新人則互相依偎在一起,盛勁為從後攬實麥明詩,畫面溫馨有愛,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郎才女貌。」

另外,有指由於一對新人朋友眾多,所以婚宴酒席將分3日於圍村、吉列島遊艇會、五星酒店豪花百萬進行!圍村主要邀請圈外朋友及雙方家長的朋友,遊艇會宴則請親戚,而五星酒店主要請圈中藝人好友。

麥明詩以低胸吊帶晚裝上陣,大曬豐滿上圍。

麥明詩以低胸吊帶晚裝上陣,大曬豐滿上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