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0 14:33:43

麥當娜倒數65歲 貼肉照預告重踏舞台

分享:
麥當娜下星期三便滿65歲,近日為樂迷分享性感新相。

麥當娜下星期三便滿65歲,近日為樂迷分享性感新相。

年屆64歲的流行曲女王麥當娜(Madonna),下星期三(816)便滿65歲,近日她再PO新相,穿上Corset性感示人,一把年紀仍酥胸半露,震撼不少網民,上載14小時已多達28萬讚好。

麥當娜於今年6月底因嚴重細菌感染一度昏迷入院,更送入ICU治療,幸而數天後情況好轉,出院後亦有透過社交平台向廣大樂迷報平安。

娜姐原定於7月中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的40周年巡迴演唱會,卻因身體狀況而全面停工,正當歌迷期待她再踏舞台消息,娜姐於美國時間周三在Instagram發布肉照,並寫上:「盛裝打扮卻無處可去............但是很快,很快,我就會去見你。」之後再加hashtagcelebrationtour」,有報道指娜姐希望可以盡快復工,已開始回復狀態展開排練,更會每天直踩12小時。

麥當娜6月底因嚴重細菌感染一度昏迷入院,如今已回復狀態。 娜姐自拍一身性感打扮,震撼不少網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