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9 22:23:03

麻雀樂團|姜大衛自認新思維無懼後輩教戲︰我哋係舊式要向新人學師

分享:

姜大衛這身打扮,好有叔父味道。

由譚俊彥(Shaun)、李佳芯(Ali)、姜大衛、謝東閔、郭柏妍、黃庭鋒等主演的《麻雀樂團》(暫名)今日舉行試造型活動。姜大衛以一身唐裝打扮出現,甚有霸氣,他稱角色是一個舊派麻雀館老闆,但角色思維很新潮。

他笑言以前有個外號叫「麻雀王子」,但自己成日輸錢,經常上演「王子復仇記」,但始終輸多贏少。他稱以前很愛打麻雀,現時少了手癮,但為了拍攝會再約劇中的麻雀腳打幾圈,因為摸牌的動作要好好研究,以便拍攝。

姜大衛表示今次跟譚俊彥還會有故人之子感情,大家到時可能會想起狄龍。

由於早前姜大衛提起跟狄龍的恩怨,並稱譚俊彥比其子發展更好,今次二人在劇中有大量對手戲,會否擔憂令觀眾有其他聯想。姜大衛表示已跟譚俊彥合作過兩次,來到第三次已經很有默契,「大家都好熟,無話啲咩,大家都明個劇本。(劇情話你哋會爭執?)係生意上,戲入面個角色更有故人之子感情,不算複雜,很好玩。」

提到香港金像獎將於下月舉行,他憑《白日之下》入圍角逐最佳男配角,更是大熱門,他表示信心一定有,如有獎當然開心,「部戲已經得到觀眾認可,其實已經好開心!」問到未來可有其他電影工作,他表示暫時未有,但完成這部作品後,便會回大陸拍攝另一部劇集。

姜大衛換了另一件外套後,年輕幾歲。

同新演員最重要互相溝通

談到他近年跟不少新演員合作,他表示很開心,「依家多好多,作為一個電影人,係需要多啲新人,新嘅演員,新嘅工作人員。」對於早前盧宛茵稱被一些新人反過來教做戲,問到John哥有沒有同類遭遇,他說︰「我諗係互相,我立場嚟講我會俾意見新演員,亦都會喺新演員身上學師,依家演法同我哋嘅演法好唔一樣,因為觀眾接受嘅演法唔同咗,我哋以前係舊式,依家要新式啲。應該係大家多啲溝通,新嘅跟我哋學,我哋都要跟佢哋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