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8 18:12:25

黃淑蔓爆馮允謙 為食雪糕不停NG

分享:
生活

äagen-Dazs與法國甜品大師Pierre Hermé推出馬卡龍雪糕系列,Jay非常鍾愛當中的柚子檸檬味。

馮允謙(Jay)和黃淑蔓(Feanna)等,近日為Häagen-Dazs拍攝了全新一輯廣告,今日二人出席品牌於MOKO新世紀廣場舉辦的《A Spoonful of Macaron》活動,Jay又在活動上與Feanna合唱冧歌《報復式浪漫》,又為Feanna送上生日驚喜。

談到拍攝宣傳短片時趣事,Jay稱非常享受拍攝過程:「短片意念新鮮,我得到不少的靈感和衝擊,如果有一日我寫一首關於雪糕的歌曲,一定是因為這次拍攝。」Feanna就爆Jay在拍攝現場狂食雪糕:「拍攝當日我吃了約十杯雪糕,大家以為很誇張,但我悄悄地數,Jay比我吃得更多。」Feanna懷疑Jay當日為了吃更多雪糕而不斷NG,令Jay哭笑不得。

HK ENT

Pierre Hermé被稱為「甜點界畢加索」,司儀即場大考二人創意,各自拼貼帶畢加索風格的肖像。

雪糕蛋糕為Feanna預祝22歲生日

Jay表示,人生第一次品嘗馬卡龍就即刻愛上:「馬卡龍口感特別,薄而酥脆的外殼細嚼下煙韌扎實,一接觸到舌頭即瞬間消逝,令人欲罷不能,馬卡龍令我首次感受到法式甜品的魅力。」而Feanna指,第一次吃馬卡龍都有跟Jay相似的感受,「我好鍾意馬卡龍嘅口感同埋淡淡嘅杏仁味。我未去過法國,希望有機會去巴黎玩,成日睇電視劇見到呢個浪漫之都,好想去感受下,睇吓靚人靚景。當然唔少得去食嘢啦,如果可以去跟Pierre Hermé學整馬卡龍同法式甜品就perfect。」

Ad Block

Jay、Feanna又為大家獻唱冠軍歌《報復式浪漫》,獻唱過後,Häagen-Dazs與Jay為即將踏入22歲的Feanna預祝生日,準備了與甜品大師Pierre Hermé創作的士多啤梨紅桑子馬卡龍雪糕同款口味的「The Pink Lady雪糕蛋糕」,全場又為Feanna大合唱生日歌,為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HK ENT

兩人席上合唱冠軍歌《報復式浪漫》。

HK ENT

Jay與大會為Feanna送上生日驚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