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4 19:23:00

【台灣殺人案】警方邀請會面 潘曉穎媽媽冀實事求是不要做騷

分享:
潘曉穎媽媽冀香港警方實事求是。(資料圖片)

潘曉穎媽媽冀香港警方實事求是。(資料圖片)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出獄一年,至今仍未到台灣投案,消息指,警方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計劃明天早上與案中死者潘曉穎的媽媽會面,了解其需要。

潘曉穎媽媽透過中間人回覆傳媒查詢表示,見面前需弄清楚3點,包括警方是否接受潘媽媽這位中間人的邀請,與台灣警方坐下來就陳同佳案商談;昨晚致電給她及明天會見的警員,是否有足夠權力代表香港警方作出決定;至於警方提及取回潘曉穎生前遺物,因為該些證物或關乎陳同佳在台灣牽涉的命案,她決定暫時不取回,並要求警方好好代為保管,盡快與台警進行刑偵移交資料。

潘媽媽又稱,質疑警方是否誠心正視問題,真的願意坐下來與台方協商,還是只想做門面功夫,以為可以讓他們噤聲;她希望警方實事求是,不要做騷去敷衍他們。

潘媽媽會等候警方作出回覆,才確定明天的會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