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17:08:00

【施政報告】多個紀律部隊首長表示全力支持

分享:
多個紀律部隊首長表示全力支持施政報告。(資料圖片)

多個紀律部隊首長表示全力支持施政報告。(資料圖片)

多個紀律部隊首長表示全力支持《施政報告》。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表示,定必帶領警隊,與其他紀律部隊,共同努力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警隊會嚴正執法,竭盡所能捍衛香港。如有任何人犯法,不論其身分或背景,必定會公平公正、不偏不倚依法處理。

消防處處長梁偉雄表示,消防處會竭力履行法定職責,以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及施政方針,讓《施政報告》各項利民及促進社會發展的措施得以順利落實,共同維護香港長期繁榮安定。

相關新聞:【施政報告】消息:政府已與約10間酒店商討 改作過渡性房屋

入境處處長區嘉宏表示,《施政報告》有助香港長期繁榮安定,讓香港重回正軌,處方將繼續堅定不移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海關關長鄧以海表示,《施政報告》內容令人鼓舞,海關定必竭力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全面落實《施政報告》,包括於皇崗口岸實施「一地兩檢」的便民利民措施。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就指,會優化各項更生計劃,協助青少年在囚人士改過自新,重新融入社會,亦會透過社區教育,培養具國家情懷和奉公守法意識的年輕一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