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6 09:25:00

0+3|實施首天檢測過程快 台北返港客:掛住香港雲吞麵

分享:
由台北返港夏先生笑言因「掛住香港的雲吞麵」,兩年來未能與家人相聚。(林俊源攝)

由台北返港夏先生笑言因「掛住香港的雲吞麵」,兩年來未能與家人相聚。(林俊源攝)

本港今晨6時起放寬入境檢疫至「0+3」,從海外地區或台灣來港人士,毋須再到指定酒店接受強制檢疫,只需進行3日醫學監察。首班來港客機清晨抵港,抵港人士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過程很快,亦有人指機票稍貴,但毋須到指定酒店接受強檢,省下來的費用可用作抵消。

首班在「0+3」實施後抵港航班來自台北,整班機不足10人。(林俊源攝) 首班在「0+3」實施後抵港航班來自台北,整班機不足10人。(林俊源攝) 首班在「0+3」實施後抵港航班來自台北,整班機不足10人。(林俊源攝) 首班在「0+3」實施後抵港航班來自台北,整班機不足10人。(林俊源攝)

首班在「0+3」實施後抵港航班來自台北,整班機不足10人,今早6時許陸續有抵港人士步出機場入境大堂,由台北返港夏先生表示,新型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過程很快,時間約5分鐘,昨午買機票、晚上離台,單程機票900元,較以往貴,笑言因「掛住香港的雲吞麵」,兩年來未能與家人相聚。另外有人表示,當知道本港取消到指定酒店接受強制檢疫,立即訂機票來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