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3 12:16:33

0+3|梁栢賢促短期實行「0+0」李兆波:外企已無耐性

分享:
1494407695_3g_0_0.jpg

0+3|梁栢賢促短期實行「0+0」李兆波:外企已無耐性。(資料圖片)

香港國際金融峰會近日如期在風雨中順利舉行。醫管局前行政總裁梁栢賢指峰會成功舉行,期望「0+0」短期內實行。

梁栢賢今日於facebook表示,香港國際金融峰會成功舉行,該一系列「豁免」防疫,包括在3天檢疫期內可進入部分「疫苗通行證」場所的措施順利執行,並沒有增加防疫風險,令人鼓舞,也增加政府加快復常步伐的信心。故此他希望短期內有更多寬鬆的檢疫和防疫政策推出,期待已久的「0+0」或更寬鬆的「0+3」入境檢疫措施有望短期實行,而頻密的核酸檢測亦應盡快檢討。

他又認為,香港與國際復常接軌,是必然發展,而最近有傳言內地將會放寬入境檢疫至「5+2」,亦會取消航班熔斷機制,如果屬實,可以與內地全面通關,又邁進一步。

李兆波:港府應盡快本年內落實「0+0

中大商學院亞太工商研究所名譽教研學人李兆波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本港今個星期有多項國際金融會議舉行,已經釋出香港已重新開放的訊息,內地會不斷推出市場政策,歡迎投資者來港,但部分外媒仍存有懷疑,形容外企已沒有耐性,認為港府應盡快本年內落實0+0檢疫措施,並與內地通關。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