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6 17:29:11

0+3|總商會倡盡快推「0+0」通關 阮蘇少湄:很多人才業務轉移至新加坡等地

分享:
香港總商會主席阮蘇少湄指,有很多人才及金融的業務轉移至其它地方,包括新加坡。(總商會fb圖)

香港總商會主席阮蘇少湄指,有很多人才及金融的業務轉移至其它地方,包括新加坡。(總商會fb圖)

本港入境檢疫措施今早(26)6時起放寬至「0+3,但業界認為「0+3」的優勢有限,未必惠及本地旅遊業界及商界。香港總商會建議,期望港府盡快推出「0+0」檢疫措施,以及與外地和內地復常通關,否則會落後於其他競爭對手。

香港總商會主席阮蘇少湄表示,香港的經濟與內地息息相關,因此聯通世界是第一步,聯通內地亦是至關重要,至於與新加坡的競爭,據了解有很多人才及金融的業務轉移至其它地方,包括新加坡。

指30%企業已採取或正在計劃離港

她續指,深信香港基本競爭力及條件是非常好,只要盡快聯通內地與外國,對香港重拾競爭力是有信心。總商會就在社交網站表示,據調查30%的企業已經採取或正在計劃遷出香港,認為為了遏制這種趨勢,必須盡快復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