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2 17:21:30

DSE|英文口試明年復辦 考前須快測兼放准考證旁合照

分享:
025_0_0.JPG

DSE|英文口試明年復辦 考前須快測兼放准考證旁合照。(資料圖片)

因疫情已連續3年取消的中學文憑試英國語文科口試,將於明年3月底復辦。

考評局日前指,會實施一系列防疫安排。考生要遵守防疫措施,當日到試場前自行量度體温、填妥健康申報表,及做快速測試,將陰性結果測試棒放在准考證旁拍照記錄,並在整個文憑試期間保留照片,以便抽樣查核。

Ad Block

在考試期間,考生在進入口試的試場後,以及考試期間,必須戴上口罩,進入備試室及考室前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試場座位安排亦會稍作調整,以盡量拉闊考生及口試主考員座位之間的距離。考評局又指,明年會在約50個筆試試場,試行第二代公開考試支援系統,要求考生用手機自行簽到,監考員可透過流動裝置核實及確認考生身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