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2 21:56:59

MIRROR演唱會意外|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回應:有購買第三者責任保險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

MakerVille在政府及警方交代調查工作後發表聲明。

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昨日公布MIRROR演唱會意外調查報告,其中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指,已檢視受傷舞蹈員的工作模式,包括自僱人士或僱員身份,經過與律政司商議,按照2006年終院的相關判刑,判斷受傷舞蹈員以僱員身份參與演出,勞工處將根據《職業安全及健康條例》及《僱員補償條例》,向聘用相關舞蹈員公司採取行動,同時當局發現舞蹈公司無為受傷舞蹈員報工傷,無買保險,當局考慮作出檢控,同時研究檢控處所佔用人包括承辦商等。

今日(12),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回應傳媒有關保險事宜的查詢,「作為演唱會主辦單位,我們有為演唱會及工作人員購買公眾法律責任保險(或稱第三者責任保險),另外,我們亦額外購買了團體意外保險(所有表演者及幕後工作人員均包括在內)。我們亦會繼續負責傷者的醫療費用及提供其他協助。」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日前交代MIRROR演唱會事故調查。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交代MIRROR演唱會事故調查。(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