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2 21:37:01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父親回應調查報告:還啟言和各舞者及受影響人士一個公道

分享:
李啟言父親發出阿Mo最新代禱信。

李啟言父親發出阿Mo最新代禱信。

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昨日公布MIRROR演唱會意外調查報告,李盛林牧師自從兒子李啟言(Mo)在演唱會中嚴重受傷後,每星期都會發出代禱信,今個星期的一封,對調查報告作出回應。

李盛林牧師在代禱信中感謝政府跨部門工作小組公布調查報告,「還啟言和各舞者及受影響人士一個公道,以致可以得悉進一步真相。他又感謝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在聲明中重申,會繼續承擔受傷舞者的醫療費用,並感謝各醫護人員為阿Mo付出的愛心。

Ad Block

Mo適應吞嚥方法

此外,李盛林牧師在信中又透露,過去兩個星期,阿Mo逐漸適應了吞嚥方法,身體暫時能夠穩定下來,父母「一步一驚心」也可以暫時得以鬆一口氣。同時,他亦感受到阿Mo勇敢面對和努力參與治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