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9 16:00:44

MIRROR演唱會意外丨工會:主辦單位難辭其咎 需向傷者作出賠償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丨工會:主辦單位難辭其咎 需向傷者作出賠償

工會指主辦單位難辭其咎,需向傷者作出賠償。(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昨晚(28日)在表演期間,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擊中2名舞蹈員。其中傷勢較重的阿Mo送院時雖然清醒,但頸部受傷,情況嚴重。今早約11時半左右開始接受手術,包括修補受損的頸椎骨骼等,預計手術需時7至8小時,到今晚才結束;另一名受傷舞蹈員阿峯則情況穩定。

工會:主辦單位難辭其咎

香港舞台藝術從業員工會理事張惠婷表示,康文署早前已要求主辦方面加強安全措施,認為主辦單位對事件難辭其咎,需要向受傷的舞蹈員賠償及提供生活支援。

她又說,演唱會時間緊湊,難以每日開場前再重新檢查所有機關裝置,特別是吊掛在舞台上方的屏幕,但安裝屏幕的工程公司有責任在首日開演前,確保屏幕在整段演出期間的安全性,包括交由政府認可註冊工程師斟測屏幕狀況,康文署也需要檢視沿用多年的場地指引是否合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