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5 17:58:52

Ray Online|內地男小紅書分享獲一哥蕭澤頤贈親筆簽名相

分享:
內地網民在小紅書分享收到港警一哥蕭澤頤回信,還有親筆簽名相。(小紅書截圖)

內地網民在小紅書分享收到港警一哥蕭澤頤回信,還有親筆簽名相。(小紅書截圖)

相信對不少粉絲來講,都想收到偶像的回信。近日有內地網民在社交網表示,收到香港警務處長蕭澤頤回信,最為驚喜是,信中蕭澤頤還附上疑似親筆簽名相,惹起網民熱議。

稱幫上海粉絲寫信給港警一哥

事關有內地網民「新丁的奇洛李維斯回信」在小紅書發帖,分享他幫一位上海的粉絲寫信給港警一哥蕭澤頤,竟得到對方回信並附上親筆簽名照片。該內地網民說:「雖然作為一名多年的香港影視迷,對港警和港產警匪片有著很深情意結,但是寫信給港警真實人物還是第一次」,沒想到竟然有回音。

他仲話:「蕭Sir還贈予簽名照一張,回信日期是5月30日,半個月才寄到上海。」

亦有內地網民表示收到蕭澤頤的回信。(小紅書截圖) 蕭澤頤在另一封信中寫港警會繼續以「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維護國家安全等。(小紅書截圖) 小紅書有不少有關蕭澤頤回信的帖文。(小紅書截圖) 內地網民分享收到蕭澤頤的回信。(小紅書截圖) 內地網民分享收到蕭澤頤的回信。(小紅書截圖)

早有小紅書網民分享收信

根據Ray睇到該內地網民分享圖片,信中蕭澤頤「本人衷心感謝閣下對香港警察的支持,並應閣下所求,隨函附上簽名照片,以供存念。」一哥在文末還祝福粉絲:「諸事順適,身體健康!」

帖文一出,Ray馬上翻查小紅書的帖文,發現原來早有內地網民分享得到蕭澤頤的回信,信中的蕭澤頤寫:「我也感謝你對香港警察在維護香港社會穩定的認同」,稱港警會繼續以「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的精神和情懷,維護國家安全、維持治安、保護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達到「社會繁榮穩定,市民得以安居樂業,繼績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作出貢獻」

Ad Block

香港網民:應出埋簽名閃咭

有關蕭澤頤回信的帖文,雖然在小紅書中獲得網民高度的回應,但在香港常用的社交網上,網民看法並不完全一樣,有人笑言應該要「出埋簽名閃咭」、亦有人質疑蕭澤頤為何「要用繁體字唔用簡體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