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8 12:38:00

Ray Online|李家超出訪吉隆坡往市集吃咖椰多士早餐 意外憶起小時候 (多圖)

分享:

Ray Online|李家超出訪吉隆坡往市集吃咖椰多士早餐,意外憶起小時候。(FB 李家超)

行政長官李家超日前前往東盟三個成員國訪問,來到最後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向重視早餐重要性的李家超,亦趁機聯同香港駐雅加達經貿辦的職員品嚐地道馬來西亞早餐;他又鼓勵職員,要在當地積極爭取東盟企業來港擴展業務,開拓粵港澳大灣區市場。

Ray Online|李家超出訪吉隆坡往市集吃咖椰多士早餐,意外憶起小時候。(FB 李家超)

李家超於出訪吉隆坡市集吃咖椰多士早餐

李家超周五(7月28日)早上9時許,便於社交網站上分享品嘗吉隆坡地道早餐的過程。他表示,是次東盟訪問行程將結束,於是聯同幾位同事到吉隆坡一個市集的餐廳,品嘗地道馬來西亞早餐。

李家超指,在同事介紹下,點了一份咖椰多士、一杯海南茶,然後再點了半熟蛋和其他小吃分享,又形容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有在當地的傳媒表示,他在早餐店品嘗了蝦麵和咖哩豬腸粉。

李家超吉隆坡市集吃早餐照片:

李家超吃早餐意外憶起小時候

另有傳媒報道,李家超離開市集時表示,在這裡吃早餐時回憶起小時候,「諗返起細路仔嘅時候」;其後他又買了海南茶回去跟太太「撐枱腳」,並稱將來飲海南茶時,就一定想起今日。

亦有餐廳傅表達對李家超「拉茶」的感受,表示製作海南茶均一視同仁,沒有特別落力,又指李家超說海南茶好飲,整件事十分開心。

李家超出訪愛吃早餐

特首李家超出訪似乎非常喜歡分享所吃早餐。據統計,他上任後出訪貴州、北京、廣州及中東時,亦有發布在當地品嚐特色早餐的照片。

李家超過往吃早餐相關新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