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6 19:25:47

Ray Online|衞生署政總設器官捐贈攤位 盧寵茂李夏茵登記咗未?

分享:
盧寵茂(中)、李夏茵(左)和祁志鴻(右)展示已登記器官捐贈。(醫務衞生局FB)

盧寵茂(中)、李夏茵(左)和祁志鴻(右)展示已登記器官捐贈。(醫務衞生局FB)

器官捐贈議題近日掀起社會熱議,早前更發現市民原來未能簡易檢查自己的登記紀錄。衞生署今個星期在政府總部設置器官捐贈攤位,供公務員和政府人員即場登記器官捐贈,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副局長李夏茵和局長政治助理祁志鴻,更齊齊與一眾醫衞局職員到場支持。

「智方便」可查閱登記狀況

政府日前採取補救措施,於「智方便」推出新功能,讓市民查閱自己是否已在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登記。盧寵茂、李夏茵和祁志鴻更即場取出電話,展示他們已經在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登記。

盧寵茂(中)、李夏茵(右五)和祁志鴻(左五)與一眾醫衞局職員,到場支持器官捐贈攤位。(醫務衞生局FB) 已登記器官捐贈的盧寵茂強調,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是基於自主、自願的原則。(醫務衞生局FB) 盧寵茂(中)、李夏茵(左)和祁志鴻(右)展示已登記器官捐贈。(醫務衞生局FB) 盧寵茂、李夏茵和祁志鴻展示已登記器官捐贈。(醫務衞生局FB)
Ad Block

立法會周三設器官捐贈攤位

另外,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同意後,衞生署明日(7日)會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設置器官捐贈推廣攤位,立法會議員、議員辦事處職員和立法會秘書處職員更可即場登記。

盧寵茂表示,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是基於自主、自願的原則,向親友表達捐贈意願具重要意義,亦如同簽名運動一樣,代表社會對器官捐贈文化的支持、病人的希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