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3 04:30:54
日報

今日來港考察6日 夏寶龍:要大興調查研究

分享:
夏寶龍

夏寶龍今日將訪港6日。 (港澳辦網站圖片)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起訪港6日,官方暫時只公布他周六會到灣仔會展,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啟動禮,未有披露更多行程。全國人大常委李慧琼昨指,熱烈歡迎並期待夏寶龍與一眾領導人訪港,相信他們會再一次就中央對香港發展、市民面對的機遇、挑戰等帶來很多訊息,為日後發展指明方向。

就夏寶龍訪港的行程較長,李慧琼相信他會與各界溝通,並會走訪不同地方,了解本港「由治及興」的最新情況,又指個人並無收到額外的訊息。

Ad Block

據報「開心香港」啟動禮要延期

政府日前預告本周公布「開心香港」活動計劃,據報啟動禮原定今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但主要官員要陪同夏寶龍考察,啟動禮最快要延至行程結束後始舉行。

夏寶龍順利過渡中央港澳辦

另外,中央上月成立中央港澳辦後,未有公布主任人選。據國務院港澳辦的新聞稿,夏寶龍周一(10日)出席「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時,職銜包括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由於領導小組的辦事機構為中央港澳辦,顯示他已順利過渡到中央港澳辦。

Ad Block

夏寶龍在會上表示要「大興調查研究」,即透過深入群眾和社會了解真實情況,充分運用黨的創新理論研究,解決港澳領域的新情況、新問題,同時要把二十大關於港澳工作的決策部署落實好,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