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6 12:52:41

六四34|被問警銅鑼灣帶走多人原因 李家超:依法辦事

分享:
李家超指,政府立場非常清晰,任何人均須遵守法律及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資料圖片

李家超指,收回粉嶺高球場用地建屋,是上屆政府的決定。(資料圖片)

警方在過去周日、即六四34周年當日,於銅鑼灣及北角拘捕或帶走多人調查,指他們涉嫌「破壞社會安寧」。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6日)在行會前見傳媒,被問到能否清晰地講述涉事市民未有發表反對政府言論,警方為何執法時,他表示政府立場非常清晰,任何人均須遵守法律及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指政府立場非常清晰

李家超稱,覺得政府立場非常清晰,任何人均須遵守法律及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又指本港法律亦十分清晰,公眾活動要參照《公安條例》,強調警方會繼續依法辦事。

過去周日是六四事件34周年,維園過去3年已未有舉行六四燭光晚會,警方在銅鑼灣維園一帶布防,並指當日在灣仔及北角一帶的公衆地方帶走1112女,年齡介乎2074歲,稱有關人士涉嫌破壞社會安寧,被帶返警署作進一步調查,另外拘捕一名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的53歲女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