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04 13:16:31

劇協義賣籌經費辦頒獎禮 早前遭藝發局停資助

分享:
劇協日前就相關事件召開記者會。(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劇協日前就相關事件召開記者會。(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由香港戲劇協會主辦的「第三十二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不獲藝發局及康文署資助。劇協今日(4日)表示,雖然未獲資助以及場地贊助,但劇協仍決定於本年4至5月舉行「第三十二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為了籌募經費,劇協決定進行義賣。

劇協表示,香港舞台劇獎於1992年初由香港戲劇協會創辦,藉以總結香港劇壇每年的成績,表揚表現出色的戲劇工作者,鼓勵劇界提升製作的水平,讓觀眾欣賞更多精彩的作品。劇協表示,雖然今年未獲藝發局資助,以及康文署提供及贊助場地,但劇協仍然會肩負使命,歇盡所能,鐵定於2024年4至5月舉行「第三十二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並進行義賣籌募經費。

義賣的項目包括全新的香港舞台劇獎襟針、《十二怒漢》Tote bag以及撲克牌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