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3 23:06:55

取消安心出行|法庭不再主動查核「疫苗通行證」 法官陪審員等快測要求維持

分享:
法庭使用者進入法院大樓時,明日起毋須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資料圖片)

法庭使用者進入法院大樓時,明日起毋須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資料圖片)

法庭使用者明日(14日)起,將毋須再使用「安心出行」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法庭亦不會再主動查核訪客的「疫苗通行證」。

法院大樓現行的每日快速測試要求仍會維持,涉及所有法官和司法人員、司法機構支援員工,以及出席涉及陪審團的法庭程序的陪審員、法律團隊和檢控人員。

司法機構表示,因應公共衞生狀況轉變,將繼續實施一系列措施,以確保在情況許可下法庭可安全地處理事務。措施包括禁止確診者、正接受檢疫和等候強制檢測結果的人士進入法院大樓,以及進入人士需要全程佩戴外科口罩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