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3 14:44:14

同樂運動會今舉行 民建聯請願斥活動動搖一夫一妻婚姻制度

分享:
同樂運動會今舉行 民建聯請願斥活動動搖一夫一妻婚姻制度

同樂運動會今舉行 民建聯請願斥活動動搖一夫一妻婚姻制度

同樂運動會今日起在香港舉行,民建聯在政府總部外請願,宣讀「維護一男一女婚姻制度,捍衛家庭核心價值」宣言。宣言指近年一場又一場的司法覆核,正不斷衝擊本港家庭核心價值,將原本只屬同性伴侶的個人選擇,變成有機會改變社會結構及價值。

民建聯認為這種要求變相承認同性婚姻的行為,絕非單單牽涉個人權利,而是扭曲了本港實行的婚姻制度,改變社會所認同的家庭結構和功能,對社會造成深遠影響,廣泛地引起各界包括家長、學校及宗教團體的不安。民建聯重申一個健康的社會發展,建基於如何維護及穩定現有的婚姻及家庭制度。

Ad Block
同樂運動會今舉行 民建聯請願斥活動動搖一夫一妻婚姻制度 同樂運動會今舉行 民建聯請願斥活動動搖一夫一妻婚姻制度

促政府加強宣傳傳統家庭核心價值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表示,民建聯立場非常清晰,尊重不同性傾向,但絕對不贊成同性婚姻合法化。他又提到近日在社區聽到不少街坊提出顧慮,擔心若香港變相承認同性婚姻,就可能牽涉領養小朋友事宜,屆時勢必引起更大社會爭議,故此民建聯重申維護一夫一妻制度是必須,才可避免引伸眾多倫理價值問題。周浩鼎同時要求政府增加資源,宣傳傳統家庭核心價值。

已報名參選區議會選舉的名單:區議會選舉2023|地方選區及地區委員會界別共400人參選 11.8抽籤決定候選人次序 (附名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