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9 11:38:04

回歸25周年|新聞博覽館推傳媒展覽 回顧香港25年大事

分享:
香港新聞博覽館推出「傳媒.香港.廿五年」專題展覽。 :展覽一共分為「營運模式及擁有權轉變」、「新聞專業的衝擊與挑戰」 及「傳媒與內地互動」三大主題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位於中環的香港新聞博覽館推出全新專題展覽「傳媒.香港.廿五年」,以報章報道、圖片及短片等方式,與港人回顧過去25年來本港傳媒大事及變化,讓公眾了解傳媒業的發展,展覽已於628日起於香港新聞博覽館展出,市民可以免費入場參觀。

展覽分為3個主題,「營運模式及擁有權轉變」、分「新聞專業的衝擊與挑戰」及「傳媒與內地互動」。分別展示香港回歸後,傳媒營運模式及擁有權轉變、香港電台角色的轉變;新聞專業的衝擊與挑戰,例如 1998 年陳健康 事件、2011 年亞視錯報江澤民死訊等,以及近年規管與限制的爭議;以及傳媒與內地的互動,當中包括 2003 年遠赴內蒙古採訪航天員楊利偉升空 落地、2008 年深入汶川地震災區,以至近年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同時,亦會 展示記者過去在內地採訪的爭議事件。另外,展區內會播放專訪片段,訪問多名資深傳媒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