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1 14:24:09

回歸25周年|李家超:習主席來港具5大意義 增「一國兩制」及港前景信心

分享:
李家超指,習近平來港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帶給香港喜悅、關懷和動力。

李家超指,習近平來港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帶給香港喜悅、關懷和動力。

今日是香港回歸25周年,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送行後表示,對習近平來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大會,並在他監誓下就任深感榮幸。他形容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及兩日考察行程,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帶給香港喜悅、關懷和動力。

李家超指習近平來港有5方面重要意義,包括習近平在疫情下親臨香港同各界見面,又考察科學園,是體現習近平及中央對香港深切關懷及對香港發展全力支持高度重視;習近平的講話亦肯定「一國兩制」實踐獲得舉世公認的高度成就,高度評價香港對國家發展的作用,及對未來發揮作用的厚望,令人鼓舞,又表明「一國兩制」方針是好制度,會長期堅持不改變,認為宣示非常清晰實在,進一步增加「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及香港發展前景的信心。

稱不負重託團結社會各界

李家超又指,會按照習近平提出的「四點希望」及總結的四項經驗,帶領政府全力以赴施政,不負主席重託及市民期望,團結社會各界,續寫香港成功新篇章,展現香港新景象;同時他亦會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確保愛國者治港,維持香港地位及優勢,令本港及國際了解「一國兩制」,在不變形不走樣下繼續實踐。

李家超指,習近平來港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帶給香港喜悅、關懷和動力。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早為新一屆特首李家超監誓。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早為新一屆特首李家超監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