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7 10:28:01

回歸25周年|科學館太空館七一免費開放慶回歸

分享:
香港科學館及太空館七一免費開放,以慶祝香港回歸25年。

香港科學館及太空館七一免費開放,以慶祝香港回歸25年。(資料圖片)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康文署宣布,轄下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的常設展廳(天象廳節目除外)在7月1日(星期五)免費開放,讓市民參與更多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的文化活動。

多個博物館亦舉辦一系列展覽

康文署續指,轄下其他博物館包括香港藝術館、香港文化博物館、香港歷史博物館、孫中山紀念館、茶具文物館、香港鐵路博物館、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羅屋民俗館、李鄭屋漢墓博物館、香港電影資料館、三棟屋博物館、油街實現和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亦正舉辦一系列展覽,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前往參觀。參觀詳情請瀏覽個別博物館網頁,惟香港海防博物館和上窰民俗文物館由於正進行維修工程,仍會關閉。

至於為符合防疫規定,參觀者在進入博物館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同時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亦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康文署稱,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康樂和文化節目,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7月1日免費開放為其中一項慶祝活動。詳情可瀏覽康文署專題網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