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8 13:30:00

大角咀士多貓B失竊|陌生男抱走「鴛鴦」終歸還 貓主:不會追究 (更新)

分享:
大角咀士多貓B疑失竊 陌生男抱走一周未歸還

大角咀士多貓B疑失竊,陌生男抱走一周未歸還。(FB截圖)

【12月8日13:30更新】大角咀一間士多有貓B懷疑上周三(30日)失竊,店主翻看閉路電視發現有男子檢走貓B「鴛鴦」,網上發文兼在店外貼告示尋貓一周,檢走貓咪的陌生男子未有歸還,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暫列作遺失或偷竊案處理。直至今日(8日)凌晨,貓主向傳媒透露「鴛鴦」已獲對方歸還,並「最緊要隻貓無事,唔會追究」。

失竊貓B的士多位於大角咀晏架街,在店外掛有尋貓告示,並附有閉路電視片段截圖,請求檢走貓B的男子交回。店舖負責人梁先生指,飼有一對貓母女,失竊的灰白色幼貓「鴛鴦」剛出生約3個月,平日閂舖會檢查貓咪是否安全在店內才離開,惟疑當日「走漏眼」,翌日重返店舖發現「鴛鴦」失蹤,懷疑牠在關門時從縫隙竄走。

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事發當晚約11時,一對情侶在舖外徘徊,又不停打電話,未幾男子出現以熟練手法抱走貓。店主稱事發時有街坊目擊並向該男子表示有人飼養,惟男子回應怕貓在外難抵寒冷天氣,所以抱走,但一周後未見歸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