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03 12:23:00

如釋重負|澳洲4歲女童失蹤18日平安尋獲 1名男子被捕

分享:
澳洲4歲女童失蹤18日平安尋獲,1名男子被捕。(網上圖片)

澳洲4歲女童失蹤18日平安尋獲,1名男子被捕。(網上圖片)

澳洲一名4歲女童失蹤18日被尋回,她並無受傷,警方拘捕1名男子調查。

警方於今日凌晨約1時,在出事地點附近的海邊小鎮卡納芬一間屋內救出這名女童Cleo Smith,她當時被反鎖在一個房間,情況良好,能夠清楚向警員講出自己的名字,女童目前已經同家人團聚,其母親在Instagram上激動地表示「我們的家庭又完整了」。警方當場拘捕在場的36歲男子,待稍後會再發布消息。

警方說,被捕男子正接受調查,初步知道他與女童家人並不認識。

出訪英國的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在Twitter發文表示這是令人如釋重負的好消息:「我們的祈禱得到回應,感謝警方的努力。」

鎮長Eddie Smith對尋回Cleo Smith感到相當激動,表示「過去18天我們既焦慮又擔憂,現在的我忍不住有股情緒湧現上來」。

女童母親在Instagram上激動地表示「我們的家庭又完整了」。(Twitter)

女童母親在Instagram上激動地表示「我們的家庭又完整了」。(Twitter)

警方一度懸賞百萬澳元

4歲女童Cleo Smith上月中與家人到西澳珊瑚海岸露營,Cleo Smith與妹妹同一帳篷,其母親於16日早上醒來發現隔壁帳篷的門是打開,女兒和睡袋一起消失,之後報警,警方出動陸海空三路搜查,警方更懸賞高達100萬澳元,呼籲提供線索,民間亦連日展開大規模搜尋。

相關新聞:

澳洲4歲女童與家人露營 連睡袋失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